好想睡觉

祈福

本篇cp:卡龙 

阿勒夫一一卡卡

拉梅尔一一龙骨

蒙特一一平头

以下为正文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一、

"神明啊,求您保佑暮土,求您不要再让拉梅尔受伤……"一个小小的白色身影孤身一人跪在硕大的神像前祈祷着,他闭着眼睛白晳的小脸上写满了认真,这是拉梅尔迈入神殿看到的景象。"喂小鬼,你在这里干什么?"拉梅尔低沉而又磁性的声音回荡在整个空旷的神殿,那小小的白色身影听到这声音猛地站起来 "拉梅尔!"他向拉梅尔跑去"没,没什么,我……"小孩似乎是找不到合适的说辞 眼巴巴地仰视着他,拉梅尔心中一阵不爽,这双淡蓝色的眼睛,和某个人真是相似。"我带了几块糕点……请你吃!"小孩从怀里掏出几块点心,小心地递到拉梅尔面前,他见拉梅尔迟迟没有动作,便把糕点往神像前一放"那个……哥哥找不到我会着急的,那我就先走啦,糕点记得吃!"说罢小孩小心地看了几眼拉梅尔红着脸跑了,只留下拉梅尔一人独自留在神殿。神明……吗?呵,那种东西可不存在,拉梅尔想。他又把目光转向那几块糕点沉默了半晌,拿起一块咬了一口,唔,还挺甜。但这些东西,可不属于暮土。拉梅尔把糕点随手一扔,看也没看神像,转身离开。


二、

"真倒霉……这是哪里……"阿勒夫艰难的在黑水中行走,黑水疯狂的吸收着他的能量。"吱吱……″什么声音?阿勒夫向后看去,一只发红的……螃蟹?那螃蟹正看着他,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便被直直冲过来的螃蟹撞出五米远,他躺在黑水里,黑水变本加厉地吸收他的能量,阿勒夫感觉身体越来越冷,四肢都被冻僵无法行动,突然,一阵红光照到他头顶,巨大的压迫感向阿勒夫袭来,他不知所措,只能躺在原地动弹不得 "哥哥……"阿勒夫的声音已经有了哭腔,他害怕了,同时也万分后悔和哥哥吵架一气之下离开了霞谷。忽然,一个黑色身影飞过来把他头顶的红光移走,阿勒夫终于如释重负的艰难的挣扎起来,躲到一旁的废墟后向刚刚的人望去,那人引着……嗯……老师说过的,这叫,冥龙!阿勒夫的小脑袋瓜飞快的运转起来。那人引着冥龙向空中飞去,他突然转过身,抽出背后的法杖狠狠的插向冥龙的眼睛,冥龙感觉到疼痛,疯狂的扭动着身子想把背上的人甩下去,看的阿勒夫不禁开始担心起那人的安危。最终冥龙没了力气向地面坠下,那人站在它身上,银白的长发和黑色的斗篷被风吹起,凌乱而帅气。这一刻,他便是阿勒夫的神明。


三、

阿勒夫已经出落成一个帅气英俊的小伙子了。一开始,他以为自己对拉梅尔只是后辈对前辈的崇拜,可是直到有一天,他梦见他的神明被他压在身 下哭泣,他惊醒过来,还不明白此时自己的下身出了什么问题。阿勒夫一向是个性情直爽的人,他苦思冥想了一夜,终于确定了一件事:他,阿勒夫,喜欢拉梅尔。从此,暮土神像前的糕点变成了一束束鲜花。


四、

阿勒夫鼓起勇气向拉梅尔告白了。可拉梅尔好像只把他当小孩子,道:"呵,小鬼,先做好你自己该做的事,别整天想着谈情说爱。"拉梅尔没有答应,但也没有拒绝。阿勒夫不死心的抓住拉梅尔没有拒绝这一点还是整日对他死缠烂打。


五、

阿勒夫一如既往的拿着从云野摘的鲜花向暮土飞去,这一次,拉梅尔没有像往常一样把花扔到一边。阿勒夫还没来得及高兴,便听到艾梅尔平静的对阿勒夫说:"冥龙开始暴动了。"阿勒夫心中顿时升起一种不好的预感,他那双淡蓝色的眼睛死死盯着拉梅尔,等着他把话说下去。"所以,我身为暮土的战士,必须去压制它们。"拉梅尔的语气平淡,好像自己说的只不过是出去游玩一趟而已。可阿勒夫知道,这意味着什么,引起拉梅尔的最坏下场也许是死亡。他开始气愤起来,气愤冥龙的暴动,气愤拉梅尔对自己生命的不重视,气愤自己的无能为力。他突然蔫了,他没有资格阻止拉梅尔,他明白,自己也是被保护的那一方,现在无理取闹的发脾气只会为拉梅尔添麻烦,如果没有拉梅尔,谁来保护他们呢?阿勒夫正低着头胡思乱想,拉梅尔声音又传入耳中"小鬼,我答应你了。"阿勒夫疑惑的看向他。答应什么?拉梅尔金色的瞳孔让人无法看透,他看着阿勒夫像看傻子一样。挑挑眉,挥了挥手中的花。阿勒夫真不知道这一天下来自己是该难过还是该高兴了,他激动地向前一步,吻住了拉梅尔因常年在墓土吹风而干燥的唇,也不知道谁的嘴  唇被磕破,可谁也没放开谁,混合着铁锈味,两人吻 的难舍难分。

嘘!熄灯!


七、

光历521年,冥龙暴动,光之国与冥龙间的战争一触即发,暮土的战士都战斗在最前线,阿勒夫还是整日到墓土神殿去,他跪在神像前,为他的爱人祈福。"等我胜利归来,边把我们的关系公之于众。"阿勒夫看着拉梅尔送来的信件,甜蜜又痛苦着。


八、

战争胜利了!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传遍了光之国,这些被保护的居民们前来迎接保护了他们的战士。阿勒夫坐在首领的位置上强装镇定,目光却不断寻找着某个身影。


九、

阿勒夫又再次拿着花来到暮土神殿,神殿内空无一人。拉梅尔每次都在这里等他,可这次没有"是来晚了吗?等等吧″阿勒夫自言自语道。他就那样,如同小时候给拉梅尔送糕点一般小心的捧着那束花,他要把最美的花送给他最伟大的神明兼爱人。夜幕降临,星星撒满了天空。拉梅尔却迟迟未来,"阿勒夫?″有人在神殿门口叫他,是蒙特。"你在这……等老大?″阿勒夫点点头,蒙特沉默了一会儿,道:"阿勒夫,你知道的,老大他……""拉梅尔刚回来太忙了是吗?毕竟有那么多人为他们接风,没关系,我明天再来吧,蒙特叔叔再见。"未等蒙特说完阿勒夫便笑咪咪地打断了他。蒙特好像要再说些什么,但开口却只是"好,回去路上小心。"走出神殿,阿勒夫便无头无脑的乱飞,脑子像浆糊一样,他停了下来,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了哪里。可抬头一看,拉梅尔那张严肃的脸便撞入眼中。


十、

"拉梅尔……你今天怎么没有在神殿等我?″没有回答。"…拉梅尔,我们胜利了。" "拉梅尔,我们的诺言还作数吗?″一片寂静。"你这个……大骗子……″阿勒夫早已满脸泪水。面前的拉梅尔,只不过是衣冠冢上的一张照片罢了,他又怎么不知道,拉梅尔根本就没有回来。


十一、

光历524年,战争以光之国胜利告终。暮土首领拉梅尔凭一己之力在冥龙王暴走前一刻保护了所有人,无一人死亡,拉梅尔,下落不明。


十二、

霞谷的二首领不见了。


十三、

暮土来了一位新首领,他的衣着都与上一位首领拉梅尔相似。


十四、

传言说霞谷的阿勒夫和暮土的拉梅尔是一对恋人。


十五、

暮土新首领与霞谷的二首领十分相似。


十六、

暮土的新首领有一位爱人。他不经常露面,而且一直戴着面具,每天都有人看见他踏入新首领不让任何人进入的神殿。他的眼睛是金色的,和……暮土的前任首领很相像。有人大胆猜测,这会不会就是……?这个说法很快便被推翻,因为这位首领爱人,是个无翼,昔日威风凛凛的黑色斗篷和11翼深深刻在老一辈人的脑海中挥之不去,这绝不是那位大人。


十七、

谁又知道呢?




评论(5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